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30轮塞图巴尔VS朴迪莫伦斯足球推荐

2019-04-18 17:47:4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9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托德拉vs博维斯塔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3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0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20 3.10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托德拉VS博维斯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博维斯塔主场2-0击败托德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托德拉近况

  托德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布拉加,球队上轮取胜回勇的士气再度受到打击,球队信心和状态难免有所下滑。

  托德拉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保级形势仍不乐观,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。不过球队联赛至今一共丢失46个球,是联赛失球第四多的队伍,防线漏洞百出,对抗能力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4轮主场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。

  博维斯塔近况

  博维斯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国民队,球队近2场主场都取得胜仗,表现尚可,球员的士气和信心都有所回升。

  博维斯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本场对手4分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,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1胜,客场表现堪忧,本场赛事实在令人难以看好。

  托德拉vs博维斯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30轮第25轮托德拉vs博维斯塔胜负预测推荐托德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托德拉上场联赛遭遇大败,士气大受打击,但球队毕竟占据主场之利,有一定的优势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客场欧战能力糟糕的博维斯塔,盘面开出托德拉让平半球也符合情理。本场赛事不妨支持托德拉主场能够保护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托德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