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丹超降級賽奥尔堡VS文德斯尔足球推荐

2019-04-17 10:04:20指数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       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7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奥尔堡vs文德斯尔

  对战赛事:丹超降級賽-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75 4.30

  欧洲即时: 1.99 3.50 3.80

     足球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7日23点59分,丹超降級賽-B組,奥尔堡主场迎战文德斯尔。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,奥尔堡1胜2负处于下风,本轮再次面对需要在附加赛抢分的文德斯尔,恐怕也难逃一劫。

  主队近况:奥尔堡最近5场比赛中取得1平4负的糟糕战绩,5场比赛中只打进2球,可见球队的进攻出现了严重的问题。而且,奥尔堡近10轮联赛中,3胜3平4负,败率达到了4成。近10个主场只赢下了2场,场均失球数达1.7球,可见球队的实力十分低下。

  客队近况:文德斯尔在附加赛前3轮小组赛取得1胜2平的战绩,目前还没有尝过失败的战绩。而在近10轮的联赛中,文德斯尔客场的战绩为2胜3平5负,10场比赛共计打进了7球,球队进攻的实力要比奥尔堡更胜一筹。

  指数分析:根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,亚洲机构给出了奥尔堡让半球的指数,说明外界会看好拥有主场优势的奥尔堡。但奥尔堡进入附加赛的战绩却不如人意,屡屡成为其他球队的抢分猎物,反观常规赛倒数第一的文德斯尔,在附加赛上火力全开,目前还没尝过败绩,进入了一个疯狂抢分的状态。笔者认为,面对在附加赛低迷的奥尔堡,作客的文德斯尔本场有望取得取得3分。

  推荐球队:文德斯尔

此乃全身而退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