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澳A联第26轮悉尼FCvs珀斯光荣足球推荐

2019-04-17 09:19:06指数比分编辑:全身而退
字号:T|T

        比赛时间:2019年4月18日17:50

  对阵双方:(2)悉尼FC vs (1)珀斯光荣

  指数信息: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55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50 3.05

  足球推荐讯:双方历史交手45次,悉尼FC以25胜11平9负占尽上风。而且悉尼FC在过去5场对阵珀斯光荣的比赛中,取得4胜1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。看来,本轮比赛珀斯光荣作客挑战在主场十分强势的悉尼FC将遇到不少的阻碍。

  主队近况:本赛季进行了25轮比赛中,悉尼FC取得了15胜4平6负的战绩,进42球丢27球,排名联赛第二。但最近5场比赛中,悉尼FC仅仅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,球队需要在联赛和亚冠杯的双线作战下,体力和状态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。但在与对手过往交锋取得优势的情况下,相信悉尼FC在主场也不会轻易的把胜利拱手相让。

  客队近况:珀斯光荣目前排名联赛第一,本球队取得了17胜6平2负的惊人战绩,进51球的数据也是位于联赛首位,可见珀斯光荣的进攻能力是十分凶猛的。但在此前的比赛中,作客的珀斯光荣以0比3爆冷不敌中央海岸,可见联赛领头羊在客场作战也会出现失利的情况,本轮面对主场强势的悉尼FC想必比赛会打的难解难分。

  指数分析:据指数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,亚洲机构给出了平手/半球的数据,说明双方实力相近。结合两队综合情况来看,尽管悉尼FC在对阵珀斯光荣拥有心理上的优势,但本赛季珀斯光荣的阵容脱胎换骨,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第一的佳绩,相信两队很难在本场比赛分出高下,握手言和也是对双方一个很好的结果。

  推荐球队:平手

 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