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赫塔菲VS艾拉维斯足球推荐

2019-01-17 17:53:5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9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赫塔菲vs艾拉维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00 3.85

  欧洲即时: 1.87 3.25 5.10

  赛事分析

  赫塔菲VS艾拉维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艾拉维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赫塔菲近况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赛中客场1-1战平瓦拉杜利德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赫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,距离欧冠区还有5分的差距,球队一旧保持较强的抢分动力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1球丢16球,进攻端表现火力十足,防线也足够稳固,球队竞技状态稳定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9轮主场只录得4胜1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9球丢6球,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均衡。

  艾拉维斯近况

 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赫罗纳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2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艾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领先本场对手4分,距离欧冠区只有1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,不过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赢球说服力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1球丢13球,虽然进攻端表现较为稳定,但防线隐患也不小。近2场联赛客场录得1胜1平不败,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回暖。

  赫塔菲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0轮赫塔菲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彼此抢分欲望也够强烈,主客场表现也不俗,盘面作出生死盘让步,相比以往让盘力度偏浅,艾拉维斯本场赛事有望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艾拉维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