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7轮水晶宫vs莱切斯特足球推荐

2018-12-15 18:00:1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23点00分,英超第17轮,坐镇主场的水晶宫迎战莱切斯特。本赛季水晶宫十分挣扎,面对莱切斯特城的挑战,主队恐怕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15 2.78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10 2.75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水晶宫仅仅获得2胜1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超赛场上,水晶宫排名11位,本赛季拿到了3胜3平10负积12分排名16位,只高出降级区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西汉姆联,两队上演进球大战,水晶宫先发制人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虽然水晶宫也攻入一球,不过无力回天,结果做客2-3遭到逆转,球队也尝到了两连败滋味,两场比赛都让对手射入三球,防守端力不从心。

  上赛季英超联赛中,莱切斯特最终以第九位的排名收官,目前以6胜4平6负积22分排名第九位,高出水晶宫10分之多。上轮主场迎战夺冠热门之一的热刺,对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,最终主场比赛的莱切斯特0-2完败给对手,尝到了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虽然莱切斯特连续两个客场收获平局,不过莱切斯特的客场不败率颇高,十场比赛不败率高达七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主队水位走高至中水上,主队明显缺乏支持度。两队的排名有差距,水晶宫虽然主场比赛,不过近期状态实在糟糕,而且过去面对莱切斯特输多赢少,加上平手盘属于水晶宫近期主场面对莱切斯特开出的浅盘,因此,主队难有胜算。

  前面主场面对狼队的比赛中,水晶宫就是在平手的盘指下输球,此役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莱切斯特,主队难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莱切斯特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水晶宫出场阵容(241)

  守门:韦恩·亨尼西(13)

  后卫:萨科(12)、雲比薩卡(29)

  中场:米利禾積域(4)、迈尔(7)、库亚特(8)、麦克阿瑟(18)

  前锋:汤森(10)

 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舒梅切尔(1)

  后卫:辛普森(2)、摩根(5)、埃文斯(6)、里卡多.佩Lei拉(14)

  中场:格Lei(7)、詹姆斯·曼迪森(10)、伊沃拉(21)、门迪(24)、恩迪迪(25)

  前锋:伊希纳乔(8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