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7轮圣保利VS格拉特霍夫足球推荐

2018-12-14 17:06:2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15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保利vs格拉特霍夫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半球/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60 4.05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75 4.70

  赛事分析

  圣保利VS格拉特霍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圣保利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保利近况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波鸿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,球队本场赛事必定会全取三分,甚至保持着直接晋甲的希望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进球不多,失球也不多,稳扎稳打的风格让球队在客场得到了不少分数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不过近3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平1负,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格拉特霍夫近况

  格拉特霍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5不敌厄尔士奥厄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更一共丢失9个球,球队状态可谓糟糕。

  格拉特霍夫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本场对手5分。球队近期状态下滑不小,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,累计只有6个进球却丢15个球,进攻端乏力,防线漏洞百出。近3场联赛客场不仅全部告负,且都被对手零封,一共丢10个球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不宜高估。

  圣保利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7轮圣保利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圣保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,主队水位从高水持续下降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虽然两队在联赛上差别不大,但是从近况来看,圣保利状态平稳,且主场得分能力不俗,反观格拉特霍夫近期状态下滑不小,客场表现也低迷,本场赛事不宜高估,不妨对圣保利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圣保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