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墨联春季決賽阿美利加会VS阿苏尔足球推荐

2018-12-12 17:54:0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14 10:30:00

  对战双方:阿美利加会vs阿苏尔

  对战赛事:墨联春季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130 半球 0.76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30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25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阿美利加会VS阿苏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美利加会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墨联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美利加会近况

  阿美利加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-1击败普马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8场不败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阿美利加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球队进入附加赛后表现依旧稳健,先后淘汰了排名常规赛第四的托卢卡和常规赛第三的普马斯,状态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8轮主场录得5胜3平不败,且累计打进19球仅丢6球,场均斩获2球以上,丢球场均不足一粒,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本场赛事有望主场先拔头筹。

  阿苏尔近况

 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蒙特瑞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也不俗。

  阿苏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3分。和本场对手进入附加赛表现稳健不同,阿塞尔在附加赛遭遇不少波折,虽然半准决赛轻松淘汰常规赛排名第8的克Lei塔罗,但是到了半决赛对阵常规赛排名第五的蒙特瑞确是平局,仅仅依靠常规赛排名的优势惊险晋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10球,客场两端发挥并没多大出彩。

  阿美利加会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春季決賽阿美利加会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阿美利加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 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阿苏尔客场表现虽然不俗,但是阿美利加会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明显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先看好阿美利加会先下一城。

  竞彩预测:阿美利加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