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分組賽-E組本菲卡VSAEK雅典足球推荐

2018-12-11 17:54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1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本菲卡vsAEK雅典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組賽-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球半/二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26 5.80 12.0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80 8.40

  赛事分析

  本菲卡VSAEK雅典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近5次交锋,本菲卡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,AEK雅典主场2-3不敌本菲卡。

  双方近况

  本菲卡近况

 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塞图巴尔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与榜首的波尔图只有4分的差距,球队有望争夺联赛冠军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已经和出线无缘,而且有4个积分也铁定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欧联杯,本场赛事意义不大,球队或许会轮换部分阵容备战周末的联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6轮主场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2球丢6球,场均斩获2球,防线也足够稳固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出色。

  AEK雅典近况

  AEK雅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拉米亚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为本场赛事出战欧冠鼓舞了士气。

  AEK雅典目前在希腊超联赛中以8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但落后榜首已经多达12分,球队已经卫冕无望。好在球队火力依旧充足,是希腊超攻击力最强的队伍,球队还是能够挤进前三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5战皆墨,早早被淘汰出局,目前连争夺一个欧联杯名额机会都没有,球队恐怕本场赛事战意不足,重心转移到联赛上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6轮客场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。

  本菲卡vsAEK雅典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組賽-E組本菲卡vsAEK雅典胜负预测推荐本菲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本菲卡已经无缘出线,而且有4个积分铁定参加欧联杯赛事,本场赛事战意不足。而且首回合本菲卡客场作战取胜,心理和实力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本菲卡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本菲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