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分組賽-E組阿贾克斯VS拜仁慕尼黑足球推荐

2018-12-11 17:52:5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1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贾克斯vs拜仁慕尼黑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組賽-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9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9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受让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4.15 4.05 1.78

  欧洲即时: 3.60 3.85 1.99

  赛事分析

  阿贾克斯VS拜仁慕尼黑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在欧冠杯赛事中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贾克斯近况

 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兹沃勒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败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阿贾克斯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1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仅仅落后榜首2分而已 ,球队仍有争夺联赛冠军。欧冠赛方面,球队已经提前获得出线名额,本场赛事只是为了争夺小组第一,由于球队落后拜仁2分,本场赛事只有全取三分才能获得小组第一出线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7轮主场录得6胜1平不败,累计打进24球丢2球,攻守两端表现堪称恐怖。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纽伦堡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8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不过依旧和多特仍有9分的差距,球队联赛上仍需要继续努力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本场赛事只要一场平局就能锁定小组第一,形势比本场对手要较为乐观,因此未必会主动出局。由于联赛中落后太多,球队恐怕本场赛事会有所轮换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5胜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,每场持续斩获两个进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十分火热。

  阿贾克斯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組賽-E組阿贾克斯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。阿贾克斯新赛季至今只输过一场比赛,主场更是战绩惊人,但是在战意方面,阿贾克斯比拜仁更需要全取三分,这样的指数下,拜仁看似得到便宜但其实受到主队如此强劲的基本面下也属于合理。这样的情况下不妨看好拜仁结束对手不败势头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