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34轮帕尔梅拉斯VS富明尼斯RJ足球推荐

2018-11-13 17:42:2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5 07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富明尼斯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一球/球半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40 7.70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60 8.90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富明尼斯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富明尼斯RJ主场1-0击败帕尔梅拉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米内罗竞技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10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指日可待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6轮主场录得13胜2平1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队伍。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主场不败且赢足5场,每场场均斩获2球以上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富明尼斯RJ近况

  富明尼斯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利斯菲体育会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糟糕。

  富明尼斯RJ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球队目前赛程紧密,体能消耗严重,联赛恐怕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16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9负的战绩,且累计只打进15球丢28球,攻守体系失衡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。

  帕尔梅拉斯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帕尔梅拉斯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帕尔梅拉斯目前高居榜首,战意浓厚,亚盘走势也对主队取胜信心十足,加上客队近期疲于三线作战,本场赛事面对领头羊恐怕难有爆冷的可能。本场赛事可看好帕尔梅拉斯全取三分巩固榜首位置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