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12轮佩卓纳托VS圣马丁图库曼足球推荐

2018-11-12 17:54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3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佩卓纳托vs圣马丁图库曼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23 2.97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31 2.95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佩卓纳托VS圣马丁图库曼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阿根廷杯中,佩卓纳托主场1-2不敌圣马丁图库曼。

  双方近况

  佩卓纳托近况

  佩卓纳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圣塔菲联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佩卓纳托目前在联赛中11轮战罢录得2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4,联赛倒数第三。在保级排行榜上,球队以1.102排名联赛倒数第三,占据着一个降级名额,球队继续抢分来摆脱降级命运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6轮主场只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或许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会占据上风。

  圣马丁图库曼近况

  圣马丁图库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独立队,球队终结了此前3轮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圣马丁图库曼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0,在保级形势上,球队以平均积分1.100分排名联盟倒数第2,本场赛事将与佩卓纳托上演一场保级大战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5轮客场只录得1平4负未尝一胜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未尝一胜且输足6场,且每场都颗粒无收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佩卓纳托vs圣马丁图库曼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2轮佩卓纳托vs圣马丁图库曼胜负预测推荐佩卓纳托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。两队都是下游球队,但从近况来看,圣马丁图库曼客场相当低迷,且目前客场至今未取得进球,球队毫无攻击力可言,无法形成威胁,本场赛事佩卓纳托坐镇主场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佩卓纳托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