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冠軍賽-3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足球推荐

2018-11-09 17:49:0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0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冠軍賽-3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平手 0.92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53 3.60 2.47

  欧洲即时: 2.62 3.60 2.38

  赛事分析

  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蔚山现代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韩足总杯中,蔚山现代主场2-1击败水原三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水原三星近况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浦项制铁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水原三星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4,无缘三甲,球队若想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,必定要保住目前联赛第四的位置,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前两轮争冠组赛事,水原三星全部输球,输给全北现代可以说理解,但主场1-3不敌浦项制铁则令人不解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7胜5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比较稳定。

  蔚山现代近况

 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全北现代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7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蔚山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身后的浦项制铁9分,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,球队几乎锁定了前三位置,也同时获得了下赛季亚冠参赛名额,球队在联赛恐怕战意不足。接下来的比赛,球队需要和大邱FC进行韩足总杯决赛,球队必定会全力以赴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6轮客场录得4胜8平4负的战绩,但近4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冠軍賽-3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蔚山现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高水,客队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存在差距,即便蔚山现代无心联赛,但从整体表现来看,还是比水原三星近况更出色,加上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亚盘给主队开出高水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水原三星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水原三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