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30轮圣保罗SPVS帕拉尼恩斯足球推荐

2018-10-20 17:39:2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1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保罗SPvs帕拉尼恩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/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83 3.55 4.50

  欧洲即时: 1.92 3.25 4.50

  赛事分析

  圣保罗SP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圣保罗SP客场1-0击败帕拉尼恩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保罗SP近况

 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国际体育会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严重下滑。

  圣保罗SP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球队依然以40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五强之一,不过球队近期攻守体系出现了失衡状态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9胜4平1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也录得2胜2平1负,表现不俗。

  帕拉尼恩斯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利斯菲体育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帕拉尼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,积分上距离自由杯资格区的第6名还相差9分,球队必须积极抢分才能保持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难言理想,联赛至今14轮客场只录得5平9负未尝一胜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在南球杯中2-0击败卡拉卡斯,其余皆是在联赛中告负,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。

  圣保罗SP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0轮圣保罗SP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圣保罗SP过去四次主场面对帕拉尼恩斯都以半一球盘面开出,如今在圣保罗SP近况低迷的情况下,盘指依旧,显示了外界对主队相当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保罗SP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圣保罗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