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0轮海登海默VS马格德堡足球推荐

2018-10-19 17:05:0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0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海登海默vs马格德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24 3.40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21 3.20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海登海默VS马格德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海登海默近况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柏林联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14球丢12球,表现一般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且累计打进5球仅丢2球,主场作战气势回暖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马格德堡近况

  马格德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1战平沃尔夫斯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4平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马格德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堪称平局大王,球队目前落后本场对手只有3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4轮客场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6球丢6球,防线还是需要改善。

  海登海默vs马格德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10轮海登海默vs马格德堡胜负预测推荐海登海默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两队此前并没有交锋记录,盘指开出主让平半球,对主队高看一线,这对于目前状态和排名都高于马格德堡的海登海默来说非常合理,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海登海默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