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班牙盃第三圈马加达宏达VS希洪运动足球推荐

2018-10-17 18:02:4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19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加达宏达vs希洪运动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三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120 平手 0.770

  欧洲初盘: 2.95 3.05 2.40

  欧洲即时: 2.90 3.10 2.42

  赛事分析

  马加达宏达VS希洪运动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赛季西乙联赛首回合交锋中,马加达宏达主场2-1击败希洪运动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加达宏达近况

  马加达宏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奥维多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士气回暖。

  马加达宏达目前在西乙联赛中以4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距离前三甲还相差6分,好在联赛刚开始不久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晋级区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5轮主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5球丢6球。

  希洪运动近况

  希洪运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瑞厄斯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士气低迷。

  希洪运动目前在西乙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和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,且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防线错漏百出。

  马加达宏达vs希洪运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三圈马加达宏达vs希洪运动胜负预测推荐马加达宏达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可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考虑到马加达宏达坐镇主场且在联赛首回合交锋取胜对手,球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有望再度取胜希洪运动。

  竞彩预测:马加达宏达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