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C组哥本哈根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足球推荐

2018-09-20 18:12:0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03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哥本哈根迎战圣彼德斯堡泽尼特。这是双方本届欧罗巴小组赛首秀,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比赛的胜利都是至关重要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70

  亚洲即时: 0.790 平手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65 3.40 2.33

  欧洲即时: 2.60 3.25 2.85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丹超比赛中,哥本哈根高居第四位,目前以6胜1平2负积19分高居榜首,其中四个联赛主场3胜1负表现突出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哥本哈根没有做好准备,上半场就出现失球,下半场继续无法零封对手,结果客场吞下1-3惨败,连续9场比赛不败的纪录被终结。哥本哈根拥有不俗的主场表现,取得了5胜2平的佳绩,当中不乏5-0大胜的经历。

 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上赛季的俄超比赛中排名第五位,目前豪取6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19根高居榜首,四场联赛客场保持全胜。上轮客场中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早早就确立两球领先,不过对手下半场射入一球,之后圣彼德斯堡泽尼特顶住压力,以2-1的比分赢球全取三分。圣彼德斯堡泽尼特的欧罗巴客场表现平庸,最近就遭遇两连败打击,两场比赛竟然让对手攻入6球进球数只有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,目前盘指统一到平手盘上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支持度动摇。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刚刚迎来两连胜,可惜欧罗巴客场表现低迷,球队似乎对此不重视。哥本哈根上轮客场输球,不过主场发挥不俗,近四个欧罗巴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,完全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。

  在对比明显的情况下,加上后市盘指降低对客队的支持,可见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没有赢球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哥本哈根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哥本哈根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史蒂芬.安德森(1)

  后卫:本特森(3)、索蒂里奥斯(4)、比耶兰德(5)、拉斯穆森(18)

  中场:奎斯特(6)、尼古拉.汤姆森(8)、泽卡(10)

  前锋:菲舍尔(7)、科德罗(11)、恩多耶(14)

 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洛迪金(1)

  后卫:安尤科夫(2)、伊万诺维奇(6)、伊戈尔·斯莫利尼科夫(19)、梅夫利亚(23)

  中场:帕Lei德斯(5)、克拉内维特(8)、日尔科夫(18)

  前锋:科科林(9)、迪卢斯(11)、久巴(22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