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D组加拉塔沙Leivs莫斯科火车头足球推荐

2018-09-18 17:53:5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9日03点00分,欧冠杯分组赛D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坐镇主场的加拉塔沙Lei迎战莫斯科火车头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半球/一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40 3.30

  欧洲即时: 1.68 3.80 5.60

  两队近况

  作为土超卫冕冠军,加拉塔萨Lei目前取得了4胜1负的联赛战绩高居积分榜第1名,期间场均可以打进2.8球,火力同样高居土超第一。

  上轮比赛中,加拉塔萨Lei主场面对卡斯帕萨,罗德里格斯上演帽子戏法,德尔迪约克和赛达尔两人也收获进球,加拉塔萨Lei兵不血刃地收获主场3连胜,而且3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。

  加拉塔萨Lei的锋线大将罗德里格斯近期表现出色,而且戴迪约克也是可以信赖之人,后者最近5轮打进3个进球,两人的组合足以帮助球队赢球。

  新赛季迄今为止,莫斯科火车头取得了2胜3平2负位居排行榜第10名,球队的联赛开局表现不佳。

  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,莫斯科火车头面对莫斯科迪纳摩,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,安通米兰楚克的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,双方握手言和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莫斯科火车头时隔14年再夺俄超联赛冠军,他们上一次夺得俄超冠军已经是2004年,也是队史第3次夺得俄超冠军,可惜本赛季的卫冕之路困难重重。

  本赛季莫斯科火车的表现明显不如上赛季,攻防水准都出现明显下滑,虽然球队阵容还算完整,不过欧冠赛场依然是很大的考验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加拉塔萨Lei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,在主队处于高水的背景下,后市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度,盘指纷纷提升至半一球中低水上,主队可能性增大。这是两队本届欧冠小组赛的首秀,加拉塔萨Lei的欧冠经验丰富,而且新赛季表现无可挑剔,主场抢分更是球队拿手好戏。

  莫斯科火车头没有了上赛季俄超冠军的风采,做客对于球队来说难度极大,本场比赛拿到平局已经算是成功。因此,看好主场比赛的加拉塔萨Lei。

  足球推荐:加拉塔萨Lei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加拉塔沙Lei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穆斯莱拉(1)

  后卫:马里亚诺(2)、麦孔.佩Lei拉(3)、塞达尔(4)、长友佑都(55)

  中场:加里.罗德里格斯(7)、伊南(8)、尤尼斯·贝尔汉达(10)、费尔南多(25)、阿克巴巴

  前锋:德尔迪约克(9)

  莫斯科火车头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马里纳托(1)

  后卫:科尔卢卡(14)、伊格纳蒂耶夫(20)、克维克维利亚(33)、林索夫(84)

  中场:马努艾尔·费尔南德斯(4)、克里乔维亚克(7)、德尼索夫(27)、米兰楚克(59)、安顿·米兰楚克(60)

  前锋:法尔范(8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