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半准決賽图库曼体育会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

2018-09-18 17:49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9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图库曼体育会vs甘美奥RS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30

  欧洲初盘: 3.00 2.92 2.35

  欧洲即时: 3.15 2.77 2.49

  赛事分析

  图库曼体育会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

  图库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堤格Lei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表现出色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在2016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获得阿超第3名,随后一个赛季杀入到阿根廷杯决赛,球队黑马属性依旧出色。新赛季4轮联赛战罢球队录得2胜2平不败,排名第2,表现出色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1/8决赛中以2-1的总分淘汰哥伦比亚老牌球队国民竞技,顺利晋级8强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主场不败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帕拉拿PR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不俗。

  甘美奥RS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22轮战罢录得11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杯赛方面,球队是8强中唯一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的球队,从近期的表现来看,甘美奥RS不如本场对手出色,特别是世界杯之后的近8场客场只有1胜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强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半准決賽图库曼体育会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图库曼体育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22赔率组合。虽然甘美奥RS是巴甲联赛的劲旅,但球队在世界杯后状态一度下滑,特别是客场战绩并不理想。而图库曼体育会却在世界杯之后状态出色,不仅在自由杯上创下佳绩,而且在联赛中前5轮保持不败,竞技状态出色。亚盘虽然开出客让平半球,但搭配超高水位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甘美奥RS客场作战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