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土超第5轮加拉塔沙LeiVS卡斯帕萨足球推荐

2018-09-13 17:27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5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加拉塔沙Leivs卡斯帕萨

  对战赛事:土超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一球/球半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40 4.70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48 4.45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加拉塔沙LeiVS卡斯帕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加拉塔沙Lei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加拉塔沙Lei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加拉塔沙Lei近况

  加拉塔沙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特拉布宗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遭遇打击。

  加拉塔沙Lei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表现不俗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前3轮联赛全部获胜,且累计打进10球仅丢1球,攻守两端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唯一一场败仗是在友谊赛中主场1-2不敌巴伦西亚,更重要的是,球队不仅5场主场都取得进球,且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卡斯帕萨近况

  卡斯帕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安卡拉高古,球队休赛期至今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胜2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卡斯帕萨目前新赛季联赛4轮全胜,累计打进10球仅丢4球,排名榜首。即便球队表现不俗,但面对两支升班马都有失球,可见球队防守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跨赛季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弱。

  加拉塔沙Leivs卡斯帕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土超第5轮加拉塔沙Leivs卡斯帕萨胜负预测推荐加拉塔沙Lei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两队交锋历史上战绩相当,而上赛季加拉塔沙Lei在主场赢球赢盘,卡斯帕萨虽然目前高居榜首,但只是占据了赛程之利。考虑到加拉塔沙Lei坐镇主场且主场战绩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加拉塔沙Lei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