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27轮伊尔韦斯VS洪卡足球推荐

2018-09-12 17:45:3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3 23:30:00

  对战双方:伊尔韦斯vs洪卡

  对战赛事:芬超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92 3.45 2.23

  欧洲即时: 2.83 3.30 2.36

  赛事分析

  伊尔韦斯VS洪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本赛季联赛两次交手,洪卡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伊尔韦斯近况

  伊尔韦斯最近一场赛事肥联赛中客场6-3击败马利汉姆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不俗。

  伊尔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2轮主场录得5胜6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,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洪卡近况

  洪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洛瓦尼米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洪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3轮客场录得3胜7平3负的战绩,但球队近期状态一般,近4场联赛客场只录得3平1负的战绩,表现低迷。

  伊尔韦斯vs洪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芬超第27轮伊尔韦斯vs洪卡胜负预测推荐伊尔韦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,外界对洪卡似乎信心更为充分,洪卡过去2次这伊尔韦斯交手不败也是占据优势,但考虑到本赛季主队一洗颓势,取分势头不可忽视,加上洪卡近期客场作战低迷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伊尔韦斯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伊尔韦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