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27轮英特土尔库VSVPS华沙足球推荐

2018-09-12 17:43:0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3 23:30:00

  对战双方:英特土尔库vsVPS华沙

  对战赛事:芬超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40 2.87

  欧洲即时: 2.33 3.40 2.82

  赛事分析

  英特土尔库VSVPS华沙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VPS华沙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优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VPS华沙客场3-1击败英特土尔库。

  双方近况

  英特土尔库近况

  英特土尔库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赫尔辛基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英特土尔库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,领先降级区9分,暂时没有降级之忧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只录得3胜3平6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VPS华沙近况

  VPS华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拉赫蒂,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VPS华沙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领先本场对手6分,处于中游位置。球队主要防守存在漏洞,近6场比赛有5场丢球,场均丢球数更是高达2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13轮客场录得5胜5平3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英特土尔库vsVPS华沙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芬超第27轮英特土尔库vsVPS华沙胜负预测推荐VPS华沙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英特土尔库在过去5次面对VPS华沙均未尝一胜,形势上处于劣势,而且亚盘仅仅开出平半球,让盘力度太浅,搭配超高水位,外界对英特土尔库取胜信心并不足。

  竞彩预测:VPS华沙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