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西杯准決賽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足球推荐

2018-09-11 17:51:1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3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半球/一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一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.70 3.30 4.80

  欧洲即时: 1.51 3.75 8.40

  赛事分析

  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法林明高RJ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法林明高RJ主场1-0击败科林蒂安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法林明高RJ近况

 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2-0击败乔佩高恩斯SC,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法林明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。杯赛方面,球队对巴西杯情有独钟,上赛季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,最后遗憾在点球上惜败高士路MG,无缘冠军,本赛季自然希望卷土重来,战意毋庸置疑。

  球队在联赛主场表现出色,13轮联赛主场录得10胜1平2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队伍,且累计打进20球仅丢4球,球队主场攻守两端表现强悍。

  科林蒂安近况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帕尔梅拉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同样不理想。

 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只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避免下跌到下半区,作为卫冕冠军,球队在联赛形势上还是不容乐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录得2胜1平9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4负的战绩,表现低迷。

  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准決賽法林明高RJ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8赔率组合。科林蒂安近期客场表现低迷,可谓攻守俱疲,加上球队近4次面对法林明高RJ均未尝一胜,其中近2次做客更是被零封输球,球队往绩和形势上都处于下风,本场赛事恐怕难以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法林明高RJ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