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4轮特温特VSFC奥斯足球推荐

2018-09-07 17:25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9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特温特vsFC奥斯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54 4.45 4.50

  欧洲即时: 1.46 4.6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特温特VSFC奥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2006年的友谊赛上,特温特客场4-0击败FC奥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特温特近况

  特温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洛达,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且累计打进7球丢4球,表现尚可。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2。

  特温特上赛季还在荷甲联赛征战,34轮战罢录得5胜9平20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最终不幸降级。好在球队的实力在荷乙联赛中还是属于上游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休赛期至今各项赛事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。

  FC奥斯近况

  FC奥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金堡尔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FC奥斯上赛季在荷乙联赛中以12胜10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表现并不理想。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6球丢4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不败。

  特温特vsFC奥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4轮特温特vsFC奥斯胜负预测推荐特温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双方都是荷乙升级区之内的球队,彼此都不缺乏战意。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,显然对其信心十足。反观奥斯客场战绩不佳,本场赛事又是客场出击,难以令人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特温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