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4轮金堡尔vsRKC瓦尔韦克足球推荐

2018-09-06 17:59:5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02点00分,荷乙第4轮,金堡尔主场迎战RKC瓦尔韦克。金堡尔表现出色,客队同样发挥出众,这是一场强强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/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36 4.85 6.20

  欧洲即时: 1.62 4.20 4.10

  对战记录

  金堡尔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拿到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,三个主场则是2胜1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荷乙比赛中,金堡尔位居第八,目前以2胜1平积7分排名次席,落后领头羊2分。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金堡尔挑战奈梅亨,双方起鼓相当,最终2-2握手言和。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,金堡尔越战越勇斩获两连胜。新赛季三场比赛中,金堡尔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或者以上,可惜三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,防守存在隐患。

  RKC瓦尔韦克在上赛季比赛中排名18位,目前拿到了2胜1负积6分排名第八位,仅仅落后金堡尔1分。新赛季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RKC瓦尔韦克以1-0的比分收获开门红,此后客场同样取胜,第三轮比赛中,RKC瓦尔韦克走势下滑,在主场比赛的情况下,RKC瓦尔韦克让对手率先破门,此后未能改写比分,以0-1输球遭遇赛季首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金堡尔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低水起步,在上盘没有受到压力的背景下,后市大幅降低对主队的支持,盘指纷纷下降至半一球中低水上,金堡尔赢球的可能性减少。

  主队金堡尔刚刚迎来两连胜,不过做客的RKC瓦尔韦克同样发挥不俗,这是一场强强对话,不过主让一球/球半的初盘开得较为仓促,后市盘指退减明显。虽然金堡尔过去面对RKC瓦尔韦克的不败率颇高,可惜鲜有大胜对手的表现,因此,在盘指下降明显的背景下,金堡尔赢球不易。

  足球推荐:RKC瓦尔韦克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