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联盟第22轮金海vs木浦市足球推荐

2018-09-05 18:14:1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18点30分,K联盟第22轮,金海在主场上迎战木浦市。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大,不过主队金海的积分是客队的一般,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一球/球半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一球/球半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31 4.55 7.40

  欧洲即时: 1.34 4.80 8.90

  对战记录

  金海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,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,不过三个主场都被对手以1-1的比分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金海上赛季勇夺联赛亚军,球队与夺冠只有一步之遥,本赛季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,暂时积46分排名第二位,仅仅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轮做客与领头羊上演巅峰对话,双方都不敢轻易进攻,结果两队都与进球无缘,做客的金海收获了一场0-0平局。金海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败,斩获了6胜3平的战绩,不过11球的进球还是有点少,可见球队并非以进攻著称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木浦市排名联赛第五位,目前获得了5胜8平8负的战绩积23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金海23分之多。上轮主场上,木浦市继续低迷表现,虽然上半场与对手打平,不过下半场还是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主场0-1沦陷。如此一来,木浦市遭遇联赛两连败。木浦市做客表现也是乏善可陈,只有2胜5平3负的战绩,攻入13球失球数是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对主队作出了高度的支持,盘指纷纷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低水起步,而且目前水位进一步下降,盘指不乏提升至球半的可能。

  两队实力差距巨大,金海的积分是对手一倍,不过过去三次主场上,金海都被对手1-1逼平,主场比赛的他们难耐木浦市。虽然目前盘指明显倾向于主队,不过金海攻击力有限,球队得益于超强防守才能排名积分榜次席。因此,金海难以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木浦市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