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联杯半准決賽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足球推荐

2018-09-04 17:43:5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5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平手/半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37 3.45 2.58

  欧洲即时: 2.59 3.35 2.41

  赛事分析

  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川崎前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川崎前锋主场4-1击败鹿岛鹿角。

  双方近况

  鹿岛鹿角近况

 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广岛三箭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夺冠可能性不大,而球队还有争取亚冠头名的任务,杯赛方面或许会战意相对不足。杯赛方面,因为球队本赛季征战亚冠,因此得以在日联杯中直接进入8强,好在球队本场赛事往后是间歇期,没什么比赛压力,本场赛事应该会派出主力阵容争取三分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7胜3平3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。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不败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川崎前锋近况

  川崎前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大阪飞脚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川崎前锋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24轮战罢录得1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和本场对手一样,川崎前锋因为获得了亚冠席位,得以直接进入亚冠8强。虽然本场赛事往后也是球队的间歇期,但考虑到球队需要为联赛争冠拼搏,本场赛事恐怕会有所轮换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每场都持续丢球且其中两场败仗颗粒无收,可见球队客场防线需要改善。

  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联杯半准決賽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胜负预测推荐川崎前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机构开出主队让平半的盘指,力度稍显不足,而且近3次交手,鹿岛鹿角都是完败在川崎前锋的脚下,心理优势尤其明显。如此情况下,外界却给出其超高水位,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鹿岛鹿角看来并不值得信赖,不妨看好川崎前锋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川崎前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