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联杯半准決賽湘南比马VS大阪樱花足球推荐

2018-09-04 17:42:1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5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湘南比马vs大阪樱花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73 3.25 2.35

  欧洲即时: 2.85 3.25 2.26

  赛事分析

  湘南比马VS大阪樱花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大阪樱花录得全胜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大阪樱花主场2-1击败湘南比马。

  双方近况

  湘南比马近况

  湘南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V瓦仁长崎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回暖。

  湘南比马目前在联赛中录得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只录得4胜3平5负的战绩,但近期状态并不理想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胜且有4场颗粒无收,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不占优势。

  大阪樱花近况

 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浦和红钻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本赛季在亚冠赛事中早早被广州恒大淘汰,而联赛方面群雄割据,球队争冠联赛难度大,也许会寄望于在杯赛中取胜,因此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,但近3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近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。

  湘南比马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联杯半准決賽湘南比马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湘南比马目前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四,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全部败退,形势处于下风,本场面对战意十足的大阪樱花,实在是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大阪樱花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