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联杯第二圈伯恩茅斯vs米尔顿凯恩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28 18:09:3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9日02点45分,英联杯第二圈,伯恩茅斯主场迎战米尔顿凯恩斯。伯恩茅斯表现不凡,身为英超球队的他们排名积分榜前列,面对英乙队伍的来访,主场比赛的他们不乏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半球/一球 1.14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球半/二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56 4.10 5.10

  欧洲即时: 1.25 6.10 11.00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,伯恩茅斯获得了2胜2平2负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同样与对手难分高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伯恩茅斯发挥不俗,结果主场2-0轻取加迪夫城,之后做客2-1力克西汉姆联,上轮与实力不俗的埃弗顿展开搏斗,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,结果2-2握手言和。目前伯恩茅斯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7分高居联赛第六位,值得一提的是,伯恩茅斯不仅保持不败,而且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,球队攻击力不容置疑。

  米尔顿凯恩斯不过是英乙队伍,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米尔顿凯恩斯2-1赢球如愿收获开门红,此后表现依然出色,上轮主场又以1-0赢球,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金身。米尔顿凯恩斯在新赛季的六场比赛中只有2粒失球,球队防守端表现出色,本场比赛面对火力出众的伯恩茅斯,球队防守再度面临考验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主队支持度不俗,后市盘指大幅提升至球半/两球上,伯恩茅斯赢球只是时间问题。米尔顿凯恩斯防守出色,至今只有两粒失球,不过他们只是英乙球队,之前面对的对手实力无法与伯恩茅斯相提并论。

  伯恩茅斯在本赛季三场联赛中都能攻入两球,球队攻击力突出,面对英乙队伍的来访,主队胜算十足。与亚洲指数一样,大小球指数向大球方向倾斜,可见伯恩茅斯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足球推荐:伯恩茅斯让球半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