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十六強甘美奥RSVS学生队足球推荐

2018-08-28 17:39:4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9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甘美奥RSvs学生队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63 3.35 4.80

  欧洲即时: 1.46 3.90 7.30

  赛事分析

  甘美奥RSVS学生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,学生队主场2-1击败甘美奥RS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帕拉尼恩斯,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甘美奥RS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获得巴甲联赛第4名并获得了参加本届自由杯赛事资格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在小组赛阶段以4胜2平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16强,其中2场平局均是客场作战,对手分别是波特诺山丘和防卫者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,联赛至今11轮主场录得6胜4平1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不败且有4场零封对手,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不小心理优势。

  学生队近况

 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贝尔格拉诺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算稳定。

  学生队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因为备战自由杯赛事,最后9轮联赛只取得4平5负的战绩,最终仅仅排名阿超第16,失去了下赛季参加洲际赛事的资格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2负的战绩,表现平平。杯赛方面,球队淘汰赛首回合2-1击败甘美奥RS,争取了晋级先机,本场赛事只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。

 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跨赛季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胜且有4场颗粒无收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甘美奥RS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十六強甘美奥RS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7赔率组合。虽然学生队在自由杯方面战意十足,但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且自由杯小组赛中3个客场更是1球未进,本场赛事面对主场作战气势强烈的甘美奥RS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