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1轮国际体育会RS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26 16:48:2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体育会RSvs帕尔梅拉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/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25 3.50

  欧洲即时: 2.21 3.25 3.45

  赛事分析

  国际体育会RS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收税和,帕尔梅拉斯主场1-0击败国际体育会RS.

  双方近况

  国际体育会RS近况

 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巴海亚BA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大获全胜且全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国际体育会RS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2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圣保罗SP只有1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出色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7胜2平不败,累计打进15球仅丢2球,攻守两端表现堪称完美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基本占据了形势上风。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博塔福格RJ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8场保持不败,状态同样出色。

 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本场对手5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0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有3场颗粒无收,球队本场赛事面对防守固若金汤的国际体育会RS,形势上落于下风。

  国际体育会RSVS帕尔梅拉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国际体育会RS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马塞洛.隆巴(12)

  后卫:杜杜(2)、R.莫德斯托(4)、维克多.奎斯塔(15)、埃古.柏杜奇(28)

  中场:埃德尼尔森(8)、罗德里格(13)、卡米洛(21)、罗西(22)、帕特里克.纳西曼多(88)

  前锋:威廉.波特克(99)

  帕尔梅拉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佩Lei拉(21)

  后卫:德拉塞纳(3)、奥利维拉(12)、马科斯·罗查(22)、安东尼奥·卡洛斯(25)

  中场:杜杜(7)、莫伊塞斯(10)、卢卡斯·利马(20)、威廉(29)、费利佩.梅洛(30)

  前锋:米格尔·博尔雅(9)

  国际体育会RS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1轮国际体育会RS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国际体育会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帕尔梅拉斯虽然近况出色,但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反观国际体育会RS近期状态火热,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国际体育会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