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第26轮水原三星VS庆南FC足球推荐

2018-08-25 17:39:0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5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水原三星vs庆南FC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97 3.50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45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水原三星VS庆南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水原三星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忌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前两回合下来,水原三星录得1胜1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水原三星近况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6不敌全罗南道天龙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未尝胜绩,状态难言理想。

  水原三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第三名的蔚山现代多达6分,失去了下赛季亚冠资格的主动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12轮主场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告负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3场主场取胜且累计打进13球仅丢3球,主场作战还是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。

  庆南FC近况

  庆南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FC江原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庆南FC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领先第三名的蔚山现代多达7分,优势突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连续8场联赛客场不败且赢足6场,本场赛事客场面对近况低迷的水原三星,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水原三星vs庆南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6轮水原三星vs庆南FC胜负预测推荐庆南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水原三星虽然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,但是球队近况实在糟糕,加上球队下周中要在客场与全北现代进行亚冠1/4决赛首回合,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。反观庆南FC近期状态稳定且出色,客场得分能力也不俗,机构后市阶段对水原三星作出降盘处理,也是对庆南FC相当利好。本场赛事可看好庆南FC客场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庆南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