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3轮佩卓纳托VS竞赛会足球推荐

2018-08-24 17:56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5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佩卓纳托vs竞赛会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310 平手 0.660

  欧洲初盘: 2.71 3.15 2.40

  欧洲即时: 2.97 3.20 2.23

  赛事分析

  佩卓纳托VS竞赛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竞赛会取得全胜且有2场零封佩卓纳托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竞赛会主场5-0击败佩卓纳托。

  双方近况

  佩卓纳托近况

  佩卓纳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圣马丁SJ,球队新赛季至今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佩卓纳托在阿超联赛中实力并不出众,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依旧没有任何改善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平均积分只有1.153分,排名阿甲保级排行榜倒数第三,已经成为了新赛季的降级热门。

  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,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,其中4场颗粒无收,本场赛事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不占据上风。

  竞赛会近况

  竞赛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沙士菲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竞赛会在阿超联赛中实力不俗,上赛季以联赛第7的排名无缘自由杯赛事,目前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球队录得1胜1平不败,表现出色。相信球队本赛季联赛的目标是争夺自由杯参赛资格,本场赛事争胜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进攻端发挥平稳,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。

  佩卓纳托vs竞赛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3轮佩卓纳托vs竞赛会胜负预测推荐竞赛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超高水,客队超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竞赛会近3场对阵佩卓纳托的各项赛事都取胜,加上竞赛会近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面对主场作战低迷的佩卓纳托,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竞赛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