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3轮马里迪莫vs查维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23 18:02:3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5日03点30分,葡超第3轮,马里迪莫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查维斯。新赛季至今为止两队都收获了一场平局,双方都为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而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20 3.20

  对战记录

  马里迪莫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,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近三次交锋都输给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葡超比赛中,马里迪莫位居第七位无缘欧战资格,目前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第11位。新赛季主场首秀上,马里迪莫一马当先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球队主场1-0力克对手收获赛季首胜。可惜上轮客场1-3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近期马里迪莫主场表现可圈可点,不仅豪取三连胜而且保持零失球,具备零封对手的可能。

  查维斯在上赛季的葡超比赛中位居第六位,目前以1胜1负积3分排名12位,与马里迪莫积分一样。新赛季首秀上,查维斯客场挑战领头羊波尔图,结果毫无悬念地以0-5的比分输球,回到主场的他们面对波尔蒂的挑战,球队打出了气势,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顶住压力,以2-0的比赛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查维斯的客场表现令人失望,8场比赛只有1胜2平5负,而且防守端存在明显漏洞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赛显示,外界为马里迪莫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支持度平平,目前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0.900左右,主队支持度依然一般。新赛季两队表现相差无几,马里迪莫的主场表现有目共睹,查维斯并不擅长做客比赛,双方差距有点大。

  在对比明显的情况下,马里迪莫稍稍得到支持,可见主队更具胜算,虽然主队支持度平平,不过状态更胜一筹的马里迪莫依然值得看好。

  足球推荐:马里迪莫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