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0轮法林明高RJVS维多利亚BA足球推荐

2018-08-23 17:15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4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法林明高RJvs维多利亚BA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球半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31 4.80 9.10

  欧洲即时: 1.33 5.10 9.80

  赛事分析

  法林明高RJ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法林明高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法林明高RJ近况

 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帕拉尼恩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近2场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法林明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表现不俗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赛程紧密,又是客场出征,因此状态回落也是情有可原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8胜1平1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维多利亚BA近况

 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帕尔梅拉斯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维多利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表现并不理想。对比起本场对手法林明高RJ的赛程紧密,维多利亚BA只有联赛一条战线,体能自然占优,但球队阵容实力不足,恐怕难以与强队抗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十分糟糕,联赛至今10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7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8场客场不胜且输足6场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法林明高RJ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0轮法林明高RJ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倾向法林明高RJ主场取胜。实际上双方实力存在不小差距,并且彼此主客场表现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法林明高RJ主场带走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法林明高RJ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