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联赛第18轮FC江原VS蔚山现代足球推荐

2018-07-18 17:49:0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18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FC江原vs蔚山现代

  对战赛事:K联赛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50 3.50 2.42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50 2.60

  赛事分析

  FC江原VS蔚山现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蔚山现代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蔚山现代主场3-1击败FC江原。

  双方近况

  FC江原近况

  FC江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浦项制铁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平稳。

  FC江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参加争冠附加赛的席位,但领先身后的尚州尚武凤凰只有1分,球队必须积极抢分稳固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8轮是主场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,但球队近期状态一般,已经连续6场联赛主场未尝胜绩且累计丢掉8球只进5球,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蔚山现代近况

 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首尔足球俱乐部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蔚山现代本赛季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录得6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球队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,必须全取三分拉开差距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8轮客场录得2胜4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有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客场进攻端较为疲软。

  FC江原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8轮FC江原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蔚山现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交锋历史上看,蔚山现代占据优势,加上联赛首回合也战胜FC江原,蔚山现代本场赛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目前虽然从排名上看双方相差不大,但FC江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,反观蔚山现代近期客场表现平稳,亚盘开出平手盘也是对FC江原取胜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蔚山现代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蔚山现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