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第16轮磐田山叶vs鹿岛鹿角足球推荐

2018-07-17 18:44:4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16轮,磐田山叶将会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。双方的排名差距不大,磐田山叶的战绩稍胜一筹,球队不会轻易输掉比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3.05 3.45 2.33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30 2.31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,磐田山叶拿到了1胜3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,磐田山叶排名第六位,目前以6胜3平6负积21分排名第八位,领先对手3分。上轮日皇杯上,做客的磐田山叶展现出强大的火力,上下半场各进两球,结果客场4-1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,而且成功止住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磐田山叶的主场战绩疲软,只有1胜2平4负的战绩,整体表现缺乏说服力。

  鹿岛鹿角在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位居第二位,不过目前只能以5胜3平6负积18分排名11位,只高出降级区3分。鹿岛鹿角在上一场日皇杯客场中保持强势,他们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而且下半场继续火力全开,结果客场5-1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。鹿岛鹿角刚刚迎来日皇杯两连胜,两场比赛合计射入11球的火力无可挑剔,似乎预示着球队状态的复苏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上盘的压力不少,而且后市水位进一步提升至高水上,鹿岛鹿角倍感压力。毫无疑问的是,鹿岛鹿角客让平半球属于球队做客挑战磐田喜悦开出的浅盘,不过本赛季的鹿岛鹿角状态不如以往,能够得到盘指倾向已经十分不容易,本场比赛更多寄望不败。

  近两次做客挑战磐田喜悦的比赛中,双方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,因此,本场比赛的鹿岛鹿角难以让人寄予厚望。

  足球推荐:鹿岛鹿角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