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冰岛甲第6轮斯洛图尔VS维吉欧拉维克足球推荐

2018-06-07 17:38:1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9 03:15:00

  对战双方:斯洛图尔vs维吉欧拉维克

  对战赛事:冰岛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2.85 3.40 2.13

  欧洲即时:2.85 3.40 2.13

  赛事分析

  斯洛图尔VS维吉欧拉维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维吉欧拉维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冰岛超联赛,两回合下来,维吉欧拉维克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斯洛图尔近况

  斯洛图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马格力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平稳。

  斯洛图尔新赛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5轮战罢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榜首还相差6分,好在联赛刚开始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联赛冠军。

  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2轮主场全部告负。球队近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主场全部告负且每场持续丢球3球以上却一共只打进3球,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疲软,防线也溃不成军。

  维吉欧拉维克近况

  维吉欧拉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塞尔福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2场连胜的走势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维吉欧拉维克新赛季联赛表现尚可,5轮战罢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和本场对手积分相同,净胜球也相同,可以说本场赛事的输赢关系双方的排名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新赛季联赛5轮都是客场作战,可以说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本场赛事买那对主场战绩糟糕的斯洛图尔,球队有一定争胜希望。

  斯洛图尔vs维吉欧拉维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冰岛甲第6轮卡青年斯洛图尔vs维吉欧拉维克胜负预测推荐维吉欧拉维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尚未开盘,但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论近况,双方相差不大,彼此在联赛中的实力表现也不相伯仲,但考虑到斯洛图尔主场战绩糟糕,而维吉欧拉维克一直客场作战且战绩尚可,加上维吉欧拉维克在双方交锋历史上稍微占据上风,本场赛事即便客场出击也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可看好客队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维吉欧拉维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