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乙第10轮隆迪拿VS尤文都德RS足球推荐

2018-06-07 17:35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9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隆迪拿vs尤文都德RS

  对战赛事:巴乙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半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05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10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隆迪拿VS尤文都德RS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隆迪拿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乙联赛,两回合下来隆迪拿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隆迪拿近况

  隆迪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费古伦斯,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回暖。

  隆迪拿新赛季联赛表现一般,,9轮战罢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距离获得升甲资格的第四名只相差3分,球队仍有希望进军巴甲联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也并非十分出色,联赛4轮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但丢球数也不少,球队防线需要加强。

  尤文都德RS近况

  尤文都德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戈亚尼恩斯,球队联赛不败走势延续到6轮,状态出色。

  尤文都德RS本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9轮战罢录得2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和本场对手积分只相差1分,也就意味着球队本赛季仍保持着冲击巴甲联赛的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任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中规中矩,联赛4轮客场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5球丢5球,可见球队防线还是需要改善。

  隆迪拿vs尤文都德RS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乙第10轮卡青年隆迪拿vs尤文都德RS胜负预测推荐隆迪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平稳,且彼此实力不相伯仲,考虑到隆迪拿在历史交锋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,自然占据心理优势,加上亚盘给出主队让半球,对其可谓十分利好,本场赛事可看好隆迪拿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隆迪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