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0轮高士路MG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

2018-06-06 17:06:5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7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高士路MGvs华斯高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51 3.75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30 9.40

  赛事分析

  高士路MG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高士路MG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自由杯中,高士路MG客场4-0击败华斯高RJ。

  双方近况

  高士路MG近况

 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卡尔拉CE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大获全胜,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高士路MG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9轮战罢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距离榜首的法林明高RJ只有4分,球队有望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。近期双线作战,也能保持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大获全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博塔福格RJ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华斯高RJ新赛季联赛开局表现并不稳定,8轮战罢只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距离获得南球杯资格的第11名还相差2分,球队还有机会向其发起冲击。

  糟糕的是,球队的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未尝一胜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在自由杯中客场2-0击败智利大学。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高士路MG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高士路MGVS华斯高RJ双方出场阵容

  高士路MG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法比奥·洛佩斯(1)

  后卫:莱奥(3)、埃吉迪奥(6)、埃迪尔森(22)、德德(26)

  中场:索比斯(7)、卢卡斯·席尔瓦(16)、罗比尼奥(19)、卢卡斯·罗梅罗(29)、蒂亚戈·内维斯(30)

  前锋:萨沙(99)

  华斯高RJ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加百利·桑托斯(12)

  后卫:威利(4)、法布里西奥(6)、格拉萨(14)、埃拉佐

  中场:德萨巴托(5)、安德Lei(15)、瓦格纳(20)、雅格·比卡卓(22)、吉奥瓦尼·奥古斯托

  前锋:安德Lei·里奥斯(9)

  高士路MG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0轮卡青年高士路MG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9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和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孰胜孰负已经十分明显,加上亚欧盘面也是相当看好高士路MG,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高士路MG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