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0轮甘美奥RS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

2018-06-06 17:04:5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7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甘美奥RSvs帕尔梅拉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05 2.72

  欧洲即时: 1.95 3.25 4.35

  赛事分析

  甘美奥RS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,甘美奥RS主场1-3不敌帕尔梅拉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巴海亚BA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0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甘美奥RS是巴甲联赛的劲旅,新赛季依旧发挥强队本色,联赛9轮战罢录得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距离榜首相差 4分,球队仍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差强人意,联赛4轮主场下来虽然未尝败绩,但有3场是平局。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,跨赛季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7场主场不败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圣保罗SP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帕尔梅拉斯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9轮战罢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只落后本场对手2分,球队也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,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4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士气难免跌入低谷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信心恐怕不足。

  甘美奥RSVS帕尔梅拉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甘美奥RS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格罗赫(1)

  后卫:里奥·莫拉(2)、卡内曼(4)、马德森.桑托斯(21)、布Lei森(22)

  中场:蒂亚戈·麦孔(8)、埃弗顿(11)、希塞罗(17)、雅伊尔森(25)、拉米罗

  前锋:安德Lei.菲利普

  帕尔梅拉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贾尔森(42)

  后卫:德拉塞纳(3)、马科斯·罗查(22)、安东尼奥·卡洛斯(25)、维克多·路易斯(26)

  中场:蒂亚戈·桑托斯(5)、杜杜(7)、布鲁诺·恩里克(19)、卢卡斯·利马(20)

  前锋:米格尔·博尔雅(9)、威廉(29)

  甘美奥RS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0轮卡青年甘美奥RS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论近况,甘美奥RS比帕尔梅拉斯要出色且稳定,甘美奥RS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近期客场接连告负的帕尔梅拉斯,取胜基本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