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0轮美国MGVS米內罗竞技足球推荐

2018-06-06 17:03:0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8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美国MGvs米內罗竞技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3.40 3.20 2.04

  欧洲即时: 4.60 3.40 1.85

  赛事分析

  美国MG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米内罗竞技大获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彼此实力悬殊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米甲联赛中,米内罗竞技客场2-0击败美国MG。

  双方近况

  美国MG近况

 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帕拉尼恩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美国MG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但球队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9轮战罢录得4胜1平4负的战绩,不败率高达五成。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十一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获得南球杯资格的席位,球队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位置。

  令人惊喜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出色,联赛5轮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是联赛主场第二好的球队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3-3战平乔佩高恩斯SC,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平2负的战绩,士气跌入低谷。

  米內罗竞技新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,可以说球队若想保持优势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,战意可信。

  但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4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也丢8球。

  美国MG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0轮卡青年美国MG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虽然美国MG是升班马,但从表现来看,球队表现相当不俗,加上米内罗竞技近期状态低迷,美国MG本场赛事应当有乘胜追击的势头,但亚盘后市却开出米内罗竞技让半球,这对美国MG并不利好。本场赛事还是观望米内罗竞技客场不败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