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0轮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足球推荐

2018-06-05 17:01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7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23 3.35 2.82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35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乔佩高恩斯SC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,乔佩高恩斯SC主场2-1击败维多利亚BA。

  双方近况

  维多利亚BA近况

 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5不敌山度士SP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2负未尝胜绩,状态依旧糟糕。

  维多利亚BA新赛季联赛至今表现一般,9轮联赛战罢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,败率超过五成,目前排名第17,深陷降级区,好在距离安全区积分并不多,球队仍有希望完成保级任务。

  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都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4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乔沛高恩斯SC近况

 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3-3战平米内罗竞技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乔沛高恩斯SC新赛季联赛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,9轮战罢录得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领先本场对手2分,优势并不大,也需要积极抢分远离降级区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5轮客场未尝一胜。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8场客场未尝胜绩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比赛面对主场战绩不佳的维多利亚BA也没有多大的优势。

  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0轮卡青年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维多利亚BA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低迷,不过巴甲联赛的球队向来擅长主场作战,虽然维多利亚BA主场战绩并不出色,但面对联赛客场至今未尝一胜的乔佩高恩斯SC,球队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维多利亚BA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