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42轮纽文西亚vs利安尼沙足球推荐

2018-06-02 17:31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3日02点30分,西乙第4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纽文西亚迎战利安尼沙。这是本赛季联赛的收官战,纽文西亚已经无缘升级资格,客队则是需要为保级而战,球队更具求胜欲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35 3.15

  欧洲即时: 1.86 3.65 3.7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上,纽文西亚与对手打成2-2平手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二次交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西乙联赛中,纽文西亚只能排名17位,目前以17胜11平13负积62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升级区球队13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纽文西亚挑战塞维利亚B队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虽然纽文西亚扳回一城,可惜对手继续建功,结果做客的纽文西亚1-2不敌对手痛失三分。纽文西亚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3负的战绩。

  上赛季西丙1比赛中,利安尼沙勇夺冠军,目前以11胜15平15负积48分排名18位,只能排名积分榜18位,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利安尼沙一上来就打出气势,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利安尼沙主场2-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距离保级又进一步。利安尼沙的客场极为低迷,只有1胜3平6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11球失球数高达2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纽文西亚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球低水上,升盘不升水的做法体现出主队必胜的信心。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纽文西亚2-2逼平对手,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二次交锋,主场比赛的纽文西亚不会怠慢。

  纽文西亚已经实现了保级,因此不会对胜利有过多要求,不过这是纽文西亚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,他们可能会在主场球迷面前上演赢球好戏,从盘指提升至半球低水就可以看出来。因此,看好纽文西亚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纽文西亚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