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9轮华斯高RJVS博塔福格RJ足球推荐

2018-06-01 17:44:3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3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斯高RJvs博塔福格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1.110 平/半 0.780

  亚洲即时:1.080 平/半 0.800

  欧洲初盘:2.20 3.15 3.15

  欧洲即时:2.35 3.20 2.85

  赛事分析

  华斯高RJVS博塔福格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华斯高RJ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里约锦标赛中,博塔福格RJ客场1-0击败华斯高RJ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帕拉拿PR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华斯高RJ新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7轮战罢只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败率超过五成。目前排名联赛第11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获得南球杯资格的名额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文职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博塔福格RJ近况

  博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2-3不敌圣保罗SP,球队近3轮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未尝胜绩,状态低下。

  博塔福格RJ新赛季的状态并不比本场对手要好得多,联赛至今8轮战罢只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落后本场对手2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关乎两队的排名之战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4轮客场未尝一胜,且有2场颗粒无收,却4轮客场都有丢球,可见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华斯高RJ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9轮卡青年华斯高RJ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不太理想,联赛整体表现也相差不大,考虑到华斯高RJ坐镇主场,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面对客场表现糟糕的博塔福格RJ,有望取得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华斯高RJ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