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9轮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足球推荐

2018-06-01 17:42:0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1.030 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1.030 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1.50 3.75 6.20

  欧洲即时:1.53 3.85 5.80

  赛事分析

  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西杯上,两回合下来,彼此都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利斯菲体育会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士气跌入低谷。

  米內罗竞技新赛季联赛开局表现一般,联赛8轮战罢只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占据着一个南球杯的参赛资格。球队距离获得自由杯资格的前四名只相差一分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主场0-1不敌法林明高RJ之前,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9场主场不败,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乔沛高恩斯SC近况

 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卡尔拉CE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乔沛高恩斯SC新赛季联赛表现并不如意,8轮联赛战罢只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和本场对手还相差4分。不过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累计打进9球却丢15球,可见防线溃败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4轮客场未尝胜绩,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场客场未尝胜绩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9轮卡青年米內罗竞技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虽然相差不大,但是考虑到彼此的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本场赛事还是坐镇主场的米内罗竞技胜算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