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11轮TPS土尔库VS古比斯足球推荐

2018-05-31 17:02:1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1 23:30:00

  对战双方:TPS土尔库vs古比斯

  对战赛事:芬超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3.75 3.55 1.87

  欧洲即时: 3.50 3.55 1.95

  赛事分析

  TPS土尔库VS古比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古比斯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赛季的芬超联赛,古比斯主场1-0击败TPS土尔库。

  双方近况

  TPS土尔库近况

  TPS土尔库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客场0-2不敌伊尔韦斯,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TPS土尔库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球队实力和芬超联赛相比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,目前联赛10轮战罢球队只录得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和安全区还相差1分,球队若想完成保级任务,必须积极全取三分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联赛主场至今只录得2平3负未尝胜绩,且5场下来颗粒无收,球队主场进攻端疲软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。

  古比斯近况

  古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芬超联赛中主场2-3不敌凯美京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2场联赛取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古比斯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12轮战罢录得6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不败率超过5成。目前领先第四名多达4分,球队有望本赛季获得欧罗巴杯参赛资格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比主场逊色,联赛6轮客场录得4胜2负的战绩,近5场客场录得4胜1负,除了唯一一场不胜没有进球外,其余都能场均斩获2球上,球队客场表现出色。

  TPS土尔库vs古比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芬超第11轮卡青年TPS土尔库vs古比斯胜负预测推荐古比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悬殊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本场赛事古比斯客场有望立于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古比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