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8轮维多利亚BAVS国际体育会RS足球推荐

2018-05-29 17:13:0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31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维多利亚BAvs国际体育会RS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69 3.40 2.59

  欧洲即时: 2.66 3.25 2.73

  赛事分析

  维多利亚BAVS国际体育会RS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维多利亚BA录得4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西杯上,维多利亚BA主场1-0击败国际体育会RS。

  双方近况

  维多利亚BA近况

 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博塔福格RJ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维多利亚BA目前在新赛季联赛7轮战罢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表现并不理想,距离降级区只领先2分,球队需要积极抢分完成保级任务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稳定,联赛3轮主场只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主场得分能力并不强势。

  国际体育会RS近况

 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2-1击败科林蒂安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表现尚可。

  国际体育会RS新赛季联赛7轮战罢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领先本场对手3分,优势不大。不过从球队的得失球数据来看,7轮联赛打进7球丢4球,防线固然够稳固,但进攻端表现只是中规中矩。

  球队是依靠主场强队的队伍,客场表现相当糟糕。联赛3轮客场未尝胜绩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平4负的战绩,全都颗粒无收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可以说惨不忍睹。

  维多利亚BAvs国际体育会RS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8轮卡青年维多利亚BAvs国际体育会RS胜负预测推荐维多利亚BA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相差不大,都较为一般。从联赛整体表现来看,国际体育会RS暂时比维多利亚BA要出色些,但是考虑到维多利亚BA坐镇主场,虽然得分能力不强,但保持不败应该问题不大,加上国际体育会RS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恐怕也是难有所作为。

  竞彩预测:维多利亚BA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