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B組国民体育会VS科洛科洛足球推荐

2018-05-24 17:23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25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国民体育会vs科洛科洛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25 4.25

  欧洲即时: 1.69 3.35 5.20

  赛事分析

  国民体育会VS科洛科洛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唯一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,国民体育会客场1-0击败科洛科洛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民体育会近况

  国民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卡利体育会,球队终结此前连续2场赛事告负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国民体育会是来自哥伦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。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前5轮录得3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小组第一,领先次席2分,球队本场赛事只要战平就能获得出线,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进入到了哥伦比亚春季联赛附加淘汰赛的阶段,双线作战恐怕对球员体能考验不小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数一数二,其中联赛主场更是大获全胜且一球未丢,球队的主场防线稳固得相当恐怖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2场主场大获全胜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之余有11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令人畏惧。

  科洛科洛近况

  科洛科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艾斯潘诺拉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科洛科洛是来自智利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表现一般。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暂列小组第二,落后榜首2分,也就意味着本场赛事只要全取三分就有希望获得出线。

 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,败率高达五成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平稳。

  国民体育会vs科洛科洛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B組卡青年国民体育会vs科洛科洛胜负预测推荐国民体育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状况相差不大,但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科洛科洛客场表现并不平稳,尤其是防线并不稳妥。而国民体育会主场表现强悍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如虎添翼,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国民体育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