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6轮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足球推荐

2018-05-18 17:37:0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20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/球半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一球/球半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41 4.50 8.3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55 8.70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3-1击败小巴兰哈拉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除了客场0-1不敌科林蒂安这一场败仗外,其余都能场均斩获2球以上,球队进攻端发挥火热。

 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联赛的劲旅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9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目前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,球队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5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上赛季在联赛19轮主场录得12胜3平4负的战绩。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2胜2平不败,累计打进5球仅丢2球,球队主场防线足够稳固。

  巴海亚BA近况

 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圣保罗SP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3平 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巴海亚BA是在2016赛季升入巴甲联赛的,在上赛季球队以13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表现一般,不过球队距离获得南球杯资格只相差1分,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。本赛季联赛5轮战罢,球队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17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,上赛季19轮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7平9负的战绩。不过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其中有3场颗粒未收,可见球队客场发挥还是不如人意。

  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卡青年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相差较大,加上巴海亚BA并不是常年混迹于巴甲联赛的球队,和班霸帕尔梅拉斯自然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帕尔梅拉斯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