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H組博卡青年VS利马联足球推荐

2018-05-16 16:32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7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博卡青年vs利马联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H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二球半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二球半/三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07 9.30 17.50

  欧洲即时: 1.05 10.00 20.00

  赛事分析

  博卡青年VS利马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小组赛首回合交锋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博卡青年近况

 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3-3战平乌拉坎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,表现尚可。

  博卡青年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以领先次席2分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,可以说球队已经没有后顾之忧。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前5轮小组赛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和身前的小巴兰哈拉相差1分,由于小组中的帕尔梅拉斯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出线,而本场对手利马联提前出局,小组目前只剩下一个出线名额在博卡青年和小巴兰哈拉之间产生,所以本场赛事球队必须要全取三分才有晋级的希望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冠绝联盟,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12胜2负的战绩,表现十分出色。但近期由于双线作战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有所起伏。

  利马联近况

  利马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1-3不敌帕尔梅拉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3场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利马联是来自秘鲁甲联赛的球队,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中发挥不佳,在A组仅仅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无缘夏季联赛决赛。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的战绩更加糟糕,前5轮仅仅录得1平4负未尝胜绩,已经提前小组出局,就连南球杯资格也无缘争夺,本次赛事恐怕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在联赛是最好的,8轮客场下来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,但近期由于双线作战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颗粒未收,客场作战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博卡青年vs利马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H組卡青年博卡青年vs利马联胜负预测推荐博卡青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半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/三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10 20赔率组合。利马联目前已经提前出局,毫无战斗斗志,加上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不宜高估,相信球队已经把重心放到一周后开始的联赛。本场赛事博卡青年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博卡青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